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SCHUNK机械手专卖服务商

schunk碳刷,schunk机械手,schunk旋转气缸,schunk抓手,schunk...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chunk碳刷,schunk机械手,schunk旋转气缸,schunk抓手,schunk夹具,schunk接近开关,schunk刀具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下料机器人的手爪系统的特殊要求
新闻中心
上下料机器人的手爪系统的特殊要求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687        返回列表
上下料机器人的手爪系统就相当于人的手,脚和所使用的简单工件。根据要完成任务的不同选择对应的抓取方式。主要涉及到的问题:
  1、物体表面非常敏感
  被抓取工件的表面可能非常敏感,要非常好的防护,以免在抓取时损伤。被抓取的物体仅能承受 定的压力,这就要求仔细选择上下料机器人的手爪与物体接触面的材质,尺寸和接触方式等。
  2、物体高温很高
  上下料机器人要抓取的物体表面温度几百度,这在取铸件,轴承环加工和热装配中常见。手指不仅要耐高温,还要隔热等。
  3、形状特异
  被抓取物体的形状比较特殊,尺寸很大等,要设计专用多个上下料机器人手爪,从不同方向和位置抓取物体,才能抓取住物体。我们也可以设计这些非标手爪。
  4、尺寸要求
  物体被抓住后要被高速搬运和放置,或被装配到其它零件上,或放置到工装上。这时受到工作空间的限制,所有还要考虑上下料机器人的手爪尺寸等。
  通常情况下,这4种上下料机器人手爪就能完成几乎所有常见的抓取工作:标准气动手爪、吸盘类手爪、自制电动手爪、定制特殊手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