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SCHUNK机械手专卖服务商

schunk碳刷,schunk机械手,schunk旋转气缸,schunk抓手,schunk...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chunk碳刷,schunk机械手,schunk旋转气缸,schunk抓手,schunk夹具,schunk接近开关,schunk刀具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联网正在改变制造业的五种方式
新闻中心
物联网正在改变制造业的五种方式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554        返回列表
   物联网革命正在改变 各地的公司在做生意的方式,帮助他们更聪明地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果。没有比我们今天在工业领域看到的更好的例子:制造商现在能够从传感器收集数据,并使用分析,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获得洞察力,从而帮助他们提高效率,简化操作并找出新的商机。随着旧的生产模式的改变,他们为工业4.0和智能制造等新兴方法腾出空间。两者都关注制造企业如何利用数字化的力量更安全有效地生产产品,商品或服务。
 
物联网
 
  这 趋势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改变。研究公司BI Intelligence预计,制造环境中连接的机器数量将从2015年的2.37亿增加到2020年的9.23亿台。因此,工业物联网在物联网领域已经成为自己的现象。随着工厂越来越多地实施物联网解决方案,我们认为物联网将永远改变制造业的五大关键途径。
 
  运营效率
 
  对于那些不使用物联网的人来说,在供应链流程方面几乎没有透明度。 切都需要时间,包括检查每个产品的质量和效率,以满足所需的配额和期限。实时分析物联网数据可以使工厂更加智能,而不是更难。可视化工具还可以为制造过程提供更高的透明度,例如员工的效率,从而全面了解整个设施和生产计划的运行情况。这也使他们能够更好地监控自己的资产,预测和防止机器故障,以避免重大运营问题或生产延误。
 
  数字双胞胎
 
   个数字双胞胎是实物资产或系统的数字表示,是任何IIoT平台提供当今称职的在市场上的核心功能。在日立,我们称之为资产头像。无论你想给他们打电话,他们给制造商带来巨大的好处。
 
  作为 个完整的复制品,数字双胞胎为工厂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例如使用模拟来测试实物资产的寿命,找到开发更好版本产品的方法或寻找可以解决的低效率方法。工厂不再需要等待产品线发生故障,因为数字双胞胎有能力预测有形资产何时会有问题。今天复制的实物资产可以从飞机发动机到风力涡轮机; 任何类型的机器,无论大小,都可以在安全和受控的环境中进行映射和分析。通过提前减少产品缺陷和故障,保持工厂高效运转,工厂管理人员能够确保他们能够按期完成工作并适当地预测其产出。

  早期检测质量管理
 
  根据TechRepublic的数据,“在印度的塔塔电力公司,有 个燃气轮机的预警,在员工意识到 个低压加热器的旁通阀在完全关闭时部分打开,从而为公司节省了近30万美元。只有通过物联网提供的实时监控才能得到这样的预警,所以负责监控工厂的人员确切知道他们的系统如何在 天中的每 秒运转。在这种情况下,燃气轮机立即向塔塔电力公司报告信息,以便迅速做出调整,否则只有在发生较大问题时才会发现问题。物联网正在将预测性维护的承诺变为现实。
 
  对于制造企业来说,这是 个非同寻常的变化,以前在出现问题时将不得不丢弃设备和损坏的产品。如今,物联网传感器和高 分析技术使得在生产过程中即使检测到 小的错误或缺陷成为可能,制造商可以更好地控制其输出,并使其更容易地实现整体生产目标。
 
  自主自我修复系统
 
  目前,大多数制造商在出现生产问题或设备故障时需要时间,金钱和技能。借助物联网和机器学习,系统现在可以自动化,无需人工干预即可智能识别和解决问题。根据商业互联网,“佛罗里达州的电力控股公司杜克能源公司声称,它已经创建了 个自我修复的网格系统,当你在家中失去能量时自动重新配置。”自愈技术对制造业的影响将允许工作人员可以在其他关键任务问题上工作,因为许多机器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同时节省不必要的成本。
 
  提高安全性
 
  制造业中的任何人都知道安全始终是 关心的问题,企业 直在寻找改进的方法。借助物联网传感器和连接的设备,及早发现故障系统可以帮助防止员工受到伤害,否则这些人员将不会察觉到这种情况。物联网使企业能够通过视频分析或通过为员工提供各种读数的传感器来实时监控,从而在出现异常的时候检测并标记异常情况。例如,在澳大利亚, 家在沙漠中的工作人员工作的建筑公司使用智能头盔 监控每个员工的温度,心率,湿度和其他相关的读数,以帮助他们避免中暑,因为“当你感觉到症状的时候,你已经拥有了。”物联网扩展了雇主保护员工的能力,为员工提供了几乎在任何特定的情况下,从工厂车间到澳大利亚的内陆地区,都有了更多的保障和安全保障。
 
  这些只是物联网对当今制造业产生影响并帮助企业取得更好成果的 些方式。物联网革命才刚刚开始,但看到它如何继续向前发展我们的 将是令人兴奋的。
 
  所有物联网议程网络贡献者负责其职位的内容和准确性。意见是作者的,并不 定传达物联网议程的想法。